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 山西片区走进多家企业开展竞赛宣传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作为《股东来了》2022山西片区的推广单位,近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联合山西证券深入中心挂牌企业——山西九鼎方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强金融服务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帮助企业提升资本市场认知,规划发展路线,鼓励企业积极运用资本力量,积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据悉,双方就《股东来了》2022活动宣传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在对引导企业股东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等方面达成共识,同时对于未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明确了方向。   

  同时,山西证券日前还在山西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开展《股东来了》2022宣传动员活动,引导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山西证券与山西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同为山西金控集团控股的姊妹企业,《股东来了》2022开始后,山西金控集团充分动员伞下企业参与到活动中,山西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积极响应推广。

  此外,山西证券古交营业部还深入山西煤气化集团、古交市银河镁业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中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并对《股东来了》2022开展推介宣讲活动。山西证券表示,通过走进当地民营企业深入了解,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并参与《股东来了》2022系列活动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当地民营企业的联系,更好落实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带动当地企业家了解企业股份制改革的红利,把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做实做细。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