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夏钟帅旗下基金规模突破百亿 重仓股大调仓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1月21日,钟帅管理的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公布2021年四季报。2021年内,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收益率为84.11%,位列主动权益基金年度业绩排名前十。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四季度末,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总规模达122.98亿元,规模较上季度末相比,环比增长69.45%。

  报告期内,与上期相比,基金适度降低了仓位,六只个股新晋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投资标的主要集中在行业景气度较高的新能源汽车、 半导体、光伏、化工新材料、军工等产业方向,并在医药和传媒行业中布局优质成长个股。

  截至2021年四季度末,基金前十大持仓分别为航锦科技、长城科技、世纪华通、钧达股份、立昂微、杉杉股份、天际股份、比亚迪。

  与三季度相比,卫士通、盛新锂能、中国化学、中钢天源、康华生物、平治信息退出其前十大持仓;长城科技、立昂微、杉杉股份、天际股份、比亚迪新晋前十大持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