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洗盘接近尾声 调整是二次买入基金绝佳良机

金融界网站

  分析认为,近期市场利好因素颇多,加之政策宽松之下,股指已经顺利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反弹趋势基本形成,但此处仍面临诸多的不确定性和压力,盘中低开下杀将部分风险已经释放,短期的回撤也有完成的趋势。

  主流板块连续飙升之后出现一定的震荡属于技术性的要求,不过由于此次行情有效性更强的原因,业内人士认为即便市场出现调整,也将为投资者提供二次买入的机会,重点依然是前期热门的活跃龙头品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