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今起发行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鑫元基金公司昨日宣布,旗下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型基金于7月26日正式发行。届时,有兴趣的投资者可通过鑫元基金直销平台及其他银行渠道进行认购。

  作为一只股票仓位0-95%的灵活配置型基金,鑫元鑫趋势的仓位设计可根据市场环境灵活地进行大类资产配置。该基金在当前震荡市中,前期会采取“股债均衡配置”的策略,未来待到市场出现乐观信号——流动性改善,将择机提高股票仓位,追求收益增强。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张明凯精通债市交易机会与资本市场的变化,有8年的从业经验,目前担任鑫元稳利债券、鑫元鸿利债券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

  对于新基金的操作策略,张明凯表示,当下市场总体处于震荡市,因此在权益资产上的配置不宜过于激进,而债市在经历8个月的调整后,债券绝对利率已具投资价值,债券建仓或正当时。优质龙头股的结构性上行趋势仍在途中,虽然会有反复和分化,新基金将挑选出具有良好治理结构、持续稳定业绩增长以及估值合理的真龙头,并坚定持有以抵御市场的整体震荡。鑫元鑫趋势成立后将择机提高股票仓位,积极参与到更广泛的上行趋势之中。(徐金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