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毅达资本涂鋆:成长、创新、科技是创投机构最优战略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在11月17日揭晓的“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中,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三年期金牛创业投资持续优胜机构”奖。

  毅达资本合伙人涂鋆表示,毅达资本未来将继续坚定价值投资理念,投资科技,投资创新,发挥创投作用,助力中国的产业升级和转型。不论外在环境怎么变化,对于创投机构来说,专注于投资业务,按规矩做事,坚守价值投资理念,投成长、投创新、投科技,是创投机构获得长远发展的最优战略。

  涂鋆还表示,当前政策利好效应逐步显现,国家在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方面的战略决心会长期持续。对于股权投资机构和投资者来说,信心更加可贵,毅达资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前景。

  资料显示,毅达资本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全产业链投资,公司下设六大行业投资事业部:TMT事业部、健康产业事业部、材料与装备制造事业部、清洁技术事业部、现代服务业事业部以及文化产业事业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