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实新兴产业前十大重仓股出炉 前三季度收益率达59.2%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10月22日,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嘉实新兴产业”)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嘉实新兴产业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9%,比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56%)高出7.73个百分点。此外,该基金三季度利润为9877.86万元,截至期末基金资产净值为12.76亿元。

  金牛理财网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嘉实新兴产业收益率达59.2%,是嘉实基金主动股票型基金中收益最高的一只。

  报告还披露了该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华测检测、通策医疗、格力电器、国瓷材料、星宇股份、我武生物、中国平安、中兴通讯、绿盟科技和广联达 。

  嘉实新兴产业基金经理归凯在报告中指出,报告期内,该基金增加了科技龙头公司的配置比重,减持了个别估值吸引力下降的消费股,目前大的持仓结构仍以医药、科技、消费、先进制造为主。后续投资中,将继续在上述领域自下而上寻找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