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钜派投资集团推出线上资产透明化信息公示系统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1月8日,钜派投资集团在上海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为了让投资人清楚知悉购买产品的所投标的,钜派投资集团推出线上资产透明化信息公示系统,从投前、投中、投后各环节向投资人披露透明化信息。

  钜派投资指出,三方财富管理行业在前期高速发展的同时,存在底层资产不透明、增信措施不透明等问题,行业面临严峻考验。钜派投资作为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有责任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倡“资产透明化”,有义务探索新的模式成为行业资产透明化的开拓者,保障投资人利益。一起为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真正的助力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

  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倪建达表示,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过程中实现了一群财富自由或积累财富的高净值人群,为该部分人群服务的财富管理市场也增长迅速。与其同时,财富管理行业积累了较多的行业问题,多层嵌套、乱收费、资金池等问题,行业面临严峻考验,金融行业是离钱最近的行业,是最容易发生道德风险的行业。

  “钜派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向投资人开放资产透明化,最大程度杜绝道德风险。钜派愿意为行业做努力,哪怕这些努力是对行业一点点推动,我们都要坚持去做,对于钜派来讲,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相信对于行业来说也是重要的一步。”倪建达表示。

  钜派投资集团首席运营官王洁凤在发布会上对钜派财富APP新增资产透明化功能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资产透明化的主要目的就是杜绝道德风险,保障投资人利益。

  资料显示,钜派投资集团一直秉承着合规合法经营的原则,透明化投资一直是钜派投资集团尽心尽责服务客户的初衷和以客户利益为先的准则。为了让投资人清楚知悉购买产品的所投标的,钜派投资集团推出了线上资产透明信息公示系统,从投前、投中、投后各环节向投资人披露透明化信息,投资人可查询的信息包括:募集阶段、投中管理阶段及投后清算阶段的相关信息,资金流转节点及风控协议签署状态等,清楚地知悉每一笔投资的去处和标的情况。钜派投资集团与时俱进,通过科技手段新增了产品底层资产的信息公示。该系统的上线让投资人及时了解所投项目完整的真实信息,参与投后管理,同时也可以让投资人认知投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