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夏旗下恒生ETF规模破百亿元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1月15日,据华夏基金消息,近期资金南下热情高涨,华夏基金旗下恒生ETF(159920)成为投资港股的重要工具,截至1月15日,恒生ETF规模突破100亿元。

  多家机构预计,未来随着经济的持续复苏,港股估值仍具备上行空间。例如,安信证券表示,港股市场连续两年在全球主要权益中表现落后,具备足够的赔率空间,而宏观和基本面因素的逐渐好转,有望成为港股的催化剂。一方面,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配置港股分散风险。另一方面,港股市场包含大量新兴科技公司具长期配置价值。广发证券则认为目前正是布局港股的好时机,可以配置“新经济”的稀缺资产。

  据了解,恒生ETF(159920)成立于2012年8月,基金经理徐猛经验丰富,长期深耕指数研究与管理行业,现任华夏上证50ETF(国内首只、规模最大的权益ETF)、恒生ETF、食品饮料ETF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