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跨境电商 “店小秘”获1.5亿元B轮融资 鼎晖投资、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2021年1月18日,据鼎晖投资发布的消息,全球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店小秘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和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昆仑资本跟投。本轮所融资金将被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人才招募。

  据了解,深圳店小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B2C出口电商卖家一站式服务平台,旗下的“店小秘”是一款针对中小卖家的跨平台电商ERP工具,帮助卖家与amazon、 eBay、wish、AliExpress、shopee、shopify等全球32家顶级电商平台、数百家优质物流商及海外仓实现技术对接,平均每年处理的订单交易金额超1500亿人民币,拥有近70万的全球注册用户。

  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高级合伙人张海峰表示,鼎晖团队看好跨境电商市场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海外疫情仍在持续,线上消费将变得常态化并加速渗透,而2C出口电商为中国成熟高效的制造业在60亿人口、70万亿美元GDP的全球市场中寻找新的增长点,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表示,电商及企业服务是GGV看好的两个重要赛道。B2C的跨境电商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看好“店小秘”,预计其可成为跨境电商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