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银瑞信宁瑞6个月将于4月21日起发售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据了解,工银瑞信宁瑞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代码:A类011387、C类011388)将于4月21日起在宁波银行、交通银行、申万宏源证券、天天基金、蚂蚁财富等代销机构及工银瑞信基金直销渠道全面发售。其中,工银瑞信宁瑞6个月持有期混合的股票仓位0-30%,投资范围灵活,在债券、可转债、股票投资的基础上,还可参与股票申购,兼顾港股市场,港股通标的最高可占股票资产的50%。

  据悉,工银宁瑞6个月拟任基金经理何秀红现任工银瑞信固定收益部副总监、固收投资能力二中心兼宏观债券研究团队负责人,拥有14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年加入工银瑞信。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由何秀红管理的工银产业债券A成立以来累计上涨80.91%,年化回报7.64%;另一只工银四季收益债券成立以来也实现了62.2%的涨幅,年化回报6.96%。而从投资者关注的“固收+”产品业绩稳定性上,这两只基金的年化波动率、夏普比率等指标优于同类。其中,工银四季收益债券过去三年的年化波动率、年化夏普比率分别为1.8%、2.02,同类平均分别为3.37%、1.16;工银产业债券A的上述两项指标分别为3.51%、1.61,同类平均分别为6.59%、0.85。

  对于工银宁瑞6个月的投资策略,何秀红表示,组合资产配置方面,权益比例中枢预计维持在中性水平,将根据估值和市场风格切换灵活调整,债券久期中枢维持在2-3年;行业与个股选择上,重点配置有竞争壁垒的公司;信用债配置以高等级为主,适当通过中长期利率波段操作获取超额收益,根据收益率曲线形态变化适时调整组合期限结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