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科技成长赛道 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基金将于6月28日起公开发售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随着科技行情逐渐回归,公募基金布局也在持续加码。为捕捉新一轮科技成长行情,由东方阿尔法基金投资副总监、研究部总监唐雷掌舵的新基金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基金,将于6月28日至7月16日公开发售。

  唐雷表示,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基金主攻科技成长行情,尤其是会聚焦到新能源行业里,未来趋势发展最好的公司。目前来看,新能源赛道的成长确定性,会比其他行业要更高些。“电动汽车产业趋势爆发,渗透率进入快速提升阶段,行业进入高速成长期,未来5年复合40%以上的销量增速。其中,中国企业在中游和上游环节具有领先竞争优势,有望充分受益于电动化浪潮,而受益程度最大的,是细分行业格局稳定的龙头公司,有着很大的投资机会。”

  此外,唐雷还表示,站在当前节点,在科技成长板块中,将重点挖掘产业趋势和行业景气上行的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软件互联网等行业投资机会。

  唐雷目前拥有13年投资经验,其中有5年券商资管、公募基金管理经验,现任东方阿尔法基金投资副总监、研究部总监。从投资风格上看,唐雷擅长挖掘科技成长类企业,并兼顾金融、消费、周期等大类资产。

  wind数据显示,唐雷管理的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基金,近6个月涨幅55.61%排名同类型基金前十,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涨幅超过60%,排名同类基金前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