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鹏华品质成长混合基金成立 获35493户有效认购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8月7日,鹏华品质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鹏华品质成长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8月6日成立,首募规模16.95亿元。

  公告显示,鹏华品质成长混合基金在募集期间共获得35493户有效认购,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16.95亿元和16.95亿份。

  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超过 50%。该基金构建股票投资组合的核心思路有两方面:一是自上而下地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经济结构转型方向、国家经济与产业政策导向及经济周期调整等因素,挖掘未来受益于行业成长的投资机会;二是自下而上地评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管理层、治理结构等以及其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否契合未来行业成长的大趋势,对企业成长性及基本面进行综合的研判,深度挖掘优质个股。

  该基金由袁航担任基金经理。袁航是经济学硕士毕业,具有12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年6月加盟鹏华基金,从事行业研究及投资助理相关工作,担任研究部资深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现任权益投资一部副总经理、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