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MSCI中国A股指数将纳入金山办公、爱美客

王宇路 实习记者 葛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路 实习记者 葛瑶)北京时间8月12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宣布对MSCI全球标准指数、MSCI中国A股指数等的季度审核变更。该变更将于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收盘后生效。

  MSCI全球标准指数新纳入20只股票,剔除7只股票。具体涉及中国股票(A股、港股、中概股)的调整有:新纳入金山办公、爱美客和万泰生物等13只中国股票,剔除斗鱼、今日久泰邦达能源2只中国股票。

  MSCI中国A股指数新纳入11只A股标的,其中包括:中微公司、金山办公、石头科技、万泰生物、中国宝安、中国联通、中国中车、爱美客、沪硅产业-U、斯达半导、中泰证券,无剔除标的。

  此外,另一大指数——富时罗素指数的8月季度审核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进行,具体调整结果将于9月17日收盘后生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