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泰证券总裁牛壮直播连线全运会跨栏冠军 助力防非健康跑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近日,"跑遍中国·2021年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中国证券报记者11月12日获悉,为扩大防非宣传广度,增强与投资者、运动爱好者的互动性和参与感,拓宽宣传渠道,扩大防非宣传覆盖面,11月11日,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中国田径协会、新浪直播共同发起跨圈儿连麦公益宣传主题线上活动。恒泰证券总裁牛壮、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寻卫国直播连线全运会女子跨栏冠军林雨薇、青年歌手左其铂、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慕晓丹,共同就"跑步和生活的节奏"展开线上交流,推广运动文化,助力防非健康跑。本次直播连线对外展现了证券行业积极向上的健康面貌,旨在宣传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理念,增强证券行业文化建设。

  线上直播期间,牛壮与寻卫国分享了自己开始跑步的契机、如何坚持跑步和养成跑步习惯的经验,与其他连线嘉宾交换了各自在跑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就跑步对于生活的正面影响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直播期间新浪微博平台累计14.1万人观看。新浪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参与人数累计超过48万,为广泛传播国民健康发展理念、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汇聚声量。

  作为本次"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活动的首站举办单位,恒泰证券精心组织筹备,吸引了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的热切参与。本次健康跑活动号召广大投资者在遵守国家防疫政策的前提下,以健康跑的形式,在增强体魄的同时加强防范非法证券意识。恒泰证券携手证券业同行共8家券商,欢迎各界热爱运动、喜欢跑步的跑者积极参与。

  据悉,恒泰证券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员工与投资者健康,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组织丰富的以"全民健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恒泰证券于今年8月1日成立了恒泰跑团,恒泰跑团由牛壮担任团长,吸纳大量热爱跑步运动、有一定跑步基础的恒泰员工,着力于推广坚持不懈、健康生活的跑步文化与企业文化。恒泰证券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秉承优良传统,面向企业员工、证券业同行及广大投资者持续组织开展健康活动,共同传播国民健康生活理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