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已有机构承诺将删除金融产品中“雪球”字样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5月2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雪球公司处获取的机构签署的承诺函显示,已有机构承诺对旗下金融产品进行更名。此前,自5月13日起,雪球公司已向数十家用“雪球”命名旗下金融产品的机构递送了律师函,敦促这些机构立即变更产品名称,不再使用“雪球”字样。

  雪球公司表示,在律师函发出后的一周内,已经有多家机构陆续回应,书面或口头向雪球公司作出承诺,表示会立即删除其金融产品名称中使用的“雪球”字样,并且日后不再在金融产品或服务上使用“雪球”或者与“雪球”近似的字样以及进行相关宣传推广。

  

  图片来源:雪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