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保德信固定收益新任命首席经济学家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6月22日,保德信固定收益(PGIM Fixed Income)宣布委任Daleep Singh为首席经济学家兼全球宏观经济研究主管。保德信固定收益是全球最大的固定收益管理公司之一,资产管理规模达8900亿美元。

  在加入保德信固定收益之前,Daleep Singh担任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国际经济事务)兼国家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任职期间,Daleep Singh担任总统拜登的最高国际经济顾问,负责推动跨经济与国安领域的政策制定。

  Gregory Peters表示:“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经济政策议题专家,Daleep为政府最高领导层提供过丰富经验与真知灼见。这样一位专业人士的加入,有助我们的投资组合经理应对全球金融市场上日益复杂的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挑战。同时,他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我们继续产出对于经济和国家的卓越研究,以及思想领导力。我们期待Daleep将为公司作出的贡献,以及为客户带来丰硕的投资成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