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鹏华智投上线两大策略组合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记者6月27日获悉,为帮助投资者在震荡市中做好理性投资,近日鹏华基金旗下投顾品牌——鹏华智投在蚂蚁基金“投顾管家”上线两大策略组合,包括“鹏华群星璀璨”“鹏华股债严选”,来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和财富目标投资者的个性化理财需求。

  具体来看,“鹏华群星璀璨”力争在长期资本市场中获得beta及alpha的双重收益,帮助投资者应对两大常见困扰。一方面,针对市场难测,不是买在高位、就是错过风口的困扰,该组合旨在严选适应力强的基金经理,帮助投资者把握赛道机遇;另一方面,针对个股甄别难度大,担心看不准、遇到黑天鹅的困扰,该组合严选擅挖个股的基金经理,帮助投资者把握个股机遇。

  此外, “鹏华股债严选”是一个股债均衡配比的投资策略,从全市场超3000位基金经理中,为投资者严格甄选身经百战、风格稳定、适应力强的优秀基金经理,并持续进行动态跟踪。

  鹏华基金认为,基金投顾的一大使命,在于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产品(择优选基),正确认识市场(资产配置),正确认识自身(投资者教育)。如果这三者的关系捋清楚了,就能合理引导客户预期,引导长期投资,引导分散配置。据悉,鹏华基金目前已独立组建了基金投顾投资投委会、基金投资顾问部及配套的运营保障团队。在大类资产配置策略方面,鹏华基金构建了自己的投顾大类资产配置系统,为投顾策略整体决策、组合投资决策和顾问服务提供全方位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