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方中证科技100ETF已连续45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30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6月28日,南方中证科技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南方中证科技100ETF”)的基金资产净值已连续45个工作日低于5000万元,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

  公告显示,在《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年内,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合同应当终止,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南方中证科技100ETF成立于2021年9月29日,首募规模3.02亿元,截至今年一季度末的规模为0.29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