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愉悦资本宣布近40亿元新双币基金完成首次关账

张凌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6月30日,愉悦资本宣布近40亿元新双币基金完成首次关账。基金的核心LP均为知名机构投资人。

  愉悦资本专注于早期科技创新企业投资,长期、持续支持构建新基础设施的核心技术。据了解,愉悦资本在汽车与出行领域支持了众多优秀企业,包括蔚来汽车、摩拜单车、途虎养车、能链集团、优信集团、Momenta自动驾驶、Innovusion激光雷达等;在AIoT与机器人领域,成员企业镁伽机器人刚刚宣布完成3亿美元融资;在食品与健康领域,成员企业瑞幸咖啡已经成为国民品牌。

  据介绍,新基金将继续坚持“面向根据地”的投资策略,深耕汽车与出行、AIoT与机器人、食品与健康等领域,并积极开拓元宇宙主题。

  愉悦资本表示,将继续把ESG理念纳入到投资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推动成员企业践行ESG,为经济与社会、人与环境绿色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