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成优质精选混合基金提前结募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7月1日,大成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大成优质精选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公告显示,大成优质精选混合基金的原定募集截止日为8月5日。为更好地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大成基金将该基金募集截止日期提前至7月26日,7月27日(含该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该基金投资于股票、存托凭证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股票资产的50%)。该基金投资策略分为两方面:一方面体现在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对权益类、固定收益类等不同类别资产进行大类配置;另一方面体现在对单个投资品种的精选上。

  该基金由魏庆国担任基金经理。魏庆国是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毕业,具有12年证券从业经验,2010年7月至2012年11月任华夏基金研究部研究员,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任平安大华基金研究部研究员,2013年5月加入大成基金,现任大成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助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