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股处底部区域 中长期配置时机来临

刘宗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主办,交银施罗德基金承办的“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上海举行。

  建行上海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姜一意表示,作为国内首批获得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之一,建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培养价值投资文化。作为财富管理和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建行长期秉承专业精神,专注于为客户打造专属的资产配置组合,帮助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

  姜一意表示,有一种幸福叫作“熊市做好布局”,价值投资的均值回归原理告诉我们,市场的波动会使价格暂时偏离价值轨道,但只要给予充分的时间和耐心,价格终会回归均衡价值。建行要做的是以全面、长远的眼光看待市场的变化,践行价值投资思想。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灝表示,中国经济短周期开始触底企稳,投资者可根据A股已至底部区域这一判断,着眼中长期配置。

  交银施罗德基金权益投资总监、基金经理王少成表示,海外与国内流动性环境均支持股票市场反弹。当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经济体相对表现更好时,资金将逐渐流入新兴市场股市,反之将显著流出,目前二者裂口正加速合拢,意味着资金流入新兴市场股市的趋势将持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