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歌斐资产马晖洪:低收益时代看好新兴市场机会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8日,歌斐资产首席投资官马晖洪表示,当前背景下全球资产回报率整体处于低位,但基于低估值和经济发展比较优势,新兴市场投资机会会持续被看好。
  
  马晖洪指出,当前背景下,全球经济状况和不同资产的回报率,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低位。资本流向“增长型”资产的趋势,则会愈发明显。“从中长期来看,中国经济不乏积极信号,如贷款的增长和结构的改善等,这都反映了中国政府为整个经济实体提供更多信贷的决心。”
  
  马晖洪建议,在当前阶段,抵御低收益最好的对冲工具,是布局成长性资产和可以提供稳定收益的资产,而不必过于保守地持有大量现金和期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