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致顺投资:关注结构性机会 聚焦国内产业链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5月9日,致顺投资发布月度观点表示,四月A股市场走势反映出投资者的情绪是偏乐观的,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呈现逐步回升的状态。疫情的后续发展仍是短期内的主要矛盾,将关注结构性机会,聚焦产业各环节和终端市场处于国内的这一类产业链。

  致顺投资称,新冠肺炎疫情的后续发展,仍然是影响世界的主要矛盾。全球各地的社会、经济,乃至资本市场的各方面活动都会围绕这个核心因素展开。我国社会各行业开始全面复工复产,社会经济节奏重启。但是,海外疫情目前并未被完全控制。在未来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内,全球疫情可能仍然维持这种国内可控、国外反复的格局,国内生产消费将重现活力,经济发展会彰显韧性,而海外的生产生活重启,可能会因为疫情反复而显得跌跌绊绊。

  相应地,致顺投资认为,资本市场也将呈现结构性投资机会。在这样“内外有别”的疫情格局下,将聚焦于产业各个环节都处于中国国内,特别是终端市场全部置于中国国内的这一类产业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