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诚投资陈家琳:A股定价越来越能反映公司的基本面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世诚投资创始人、十周年金牛杰出私募投资经理陈家琳30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最近几年A股的一大变化,就是股价表现、估值体系越来越多地反映公司的基本面,市场更加有效,这背后的原因主要是投资者结构的变化。个人投资者找到自己熟悉的领域,保持定力,都能够在市场获得较好的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