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归凯: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化趋势不可阻挡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近日,在“专精特新”政策助力下,高端制造成为市场热门投资赛道。对此,嘉实基金成长风格投资总监归凯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投资需要看清大时代,过去二十年,中国经济增长靠基建、地产和外贸驱动。在那个时代,传统产业中孕育着最好的投资机会。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二十年间,经济增长需要靠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靠内需消费和大健康领域来驱动。无论中外,长期的大牛股很多都会出自这些领域。

    归凯认为,在中观行业维度上,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正在加速推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低碳化趋势不可阻挡。

    公开数据显示,归凯目前在管的嘉实新兴产业,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396.20%,当前基金持仓中涵盖了多只高端制造赛道优质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