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基金刘彦春:对“稳增长”保持信心 逆向投资或是更好选择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针对当前市场行情,金牛基金经理、景顺长城基金副总经理刘彦春2月7日发布观点指出,在“稳增长”政策方向明确、切入点明确、各部门各条线共同发力特征也明确的背景下,应对“稳增长”的累积效应保持信心。

  此外,刘彦春还表示,疫情因素对投资也是一个大的变量,尽管现阶段疫情仍然对经济造成扰动,但对疫情缓解的预期会逐步增强,前期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个股存在估值修复的可能性,逆向投资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