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财通基金金梓才:养殖行业价格拐点越发临近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4月21日,财通基金发布旗下基金产品一季报。财通基金总经理助理兼基金投资部总监金梓才表示,疫情不会改变养殖板块震荡筑底的趋势,随着行业去产能进入后期,养殖行业价格拐点越发临近。

  “2022年一季度,我们组合变化不大,基本维持了2021年四季度的行业配置思路。因为疫情和成本共同影响,我们减持了食品板块。我们在2021年四季度重仓养殖板块以来,取得了较好效果。我们认为疫情不会改变养殖板块震荡筑底的趋势,随着行业去产能进入后期,养殖行业价格拐点越发临近。同时,我们对服务业各个板块也相对看好,做了积极布局和增配。”金梓才表示。

  通联数据Datayes显示,金梓才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约76.92亿元。今年一季度,金梓才的投资业绩在震荡调整行情中表现突出,以他管理的财通价值动量混合为例,一季度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5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