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夏基金钟帅:核心持仓以高景气行业中低估值成长股为主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4月21日,钟帅管理的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公布2022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基金适度降低了仓位,增加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医药的配置比例,核心持仓以高景气行业中低估值成长股为主。

  截至3月31日,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总规模达112.21亿元,规模较上期有所下降;基金前十大持仓分别为盛新锂能、钧达股份、航锦科技、德赛电池、石大胜华、康华生物、中钢天源、中国化学、永兴材料、诺德股份。

  展望后市,钟帅认为目前成长股估值处于相对低位,部分高景气成长行业优质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如果下半年权益市场流动性能有所恢复,成长股仍然有较大可能成为市场反弹的主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