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安信基金袁玮:看好大消费等领域投资机会

余世鹏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  见习记者 张韵)8月9日,安信基金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袁玮发表观点表示,市场阶段性调整提供了以便宜的价格布局优质公司的机会。当前投资需要通过风险报酬率的不断比较,挖掘估值较低且仍具备一定增长潜力的企业,接下来看好大消费、金融、房地产和高端制造四个领域投资机会。

  袁玮具体分析认为,中等收入居民消费能力将不断提升,估值合理的大消费类公司在充分调整后值得布局;而人均收入的提升,以及人们理财意识的增强,也会给专业性强的低估值金融企业带来投资机会;此外,随着房地产市场集中度的逐步提升,优质行业龙头公司将能够长期受益。物业、不动产投资等地产相关板块也将迎来一个较大的成长空间。在高端制造领域,袁玮则建议关注其细分龙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