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徐荔蓉:分化行情持续演绎 需多关注业绩驱动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鹤静)日前,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总经理、投资总监徐荔蓉发表观点称,A股今年可能是偏普涨的格局,各类资产都可能会有所上涨,但是上涨幅度和时间节奏会不太一致,这也就更加考验投资者的耐心。很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投资的行业或资产前三个季度都不涨,到了四季度才出现较大的涨幅,而有的行业和资产可能前三个季度已经涨了很多,后面冷不防来个急刹车,因此业绩驱动所带来的股价增长才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徐荔蓉指出,当前市场追涨杀跌的错误可能会被无限放大。“投资股票是寄希望于未来的大势,而不是着眼于当前的小价”,适度调仓、少一些追涨杀跌、延长持有周期,全年最终获得合理收益率的概率才会比较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