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雷鸥电气推进校园光环境改造 呵护中小学生视力

新华网客户端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照明服务的企业,上海雷鸥电气有限公司以预防青少年近视为己任,不断改善中小学生视觉环境,开发了一系列高效、舒适、健康的优质教育照明产品。

  据相关部门调查发现,除部分先天遗传外,不良的教室照明环境是导致学生视力下降的直接主要原因之一。学生大部分时间是在学校中度过的,特别是视力处于发育期间的中小学生,他们长期处在不符合要求的照明环境下紧张的学习,承受着难以忍受的光污染,视力必定会受其影响。

  据了解,上海雷鸥电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耕照明行业近20年。经过在多年实践,雷鸥高品质光已经形成了无蓝光、显色指数高、色温适中、光效维持时间久等优点,该公司生产的雷鸥黑板灯透镜采用业内领先的设计和生产工艺,定制生产的PMMA材料及结构是目前全球领先的雷鸥专利配光技术,雷鸥教室灯面板采用优质的漫反射专利设计,采用进口环保PC面罩,不发黄、不变色,具有极高的透光性。

  近年来,雷鸥电气凭借自身特有的综合技术优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已经取得了国家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认证、环境认证,并取得3C认证、节能认证、防控近视认证等国家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取得几十项国家专利,成为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雷鸥电气全方位照明方案不仅包括产品的提供,更有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比如方案设计、现场勘查及安装指导等。雷鸥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雷鸥不仅仅提供给客户专业的照明产品和服务,更是一项工程照明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在教育照明施工领域,雷鸥电气更是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安装经验。已完成设计、施工的项目有:上海交通大学教育照明改造、宜兴第二实验学校教育照明改造、四川蒙田森教育集团教育照明改造、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照明改造、上海金鼎学校、银川第二十一小学等多个项目。

  “学校是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学习的场所,照明设计就是要为学校的教育工作提供良好的健康光环境。” 雷鸥电气负责人表示,雷鸥电气以人的行为、视觉功效、视觉生理心理研究为基础,开发更具有科学含量的、以人为本的高效、舒适、健康的优质教育照明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