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丰海科技与西安电子科大广研院合作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三板公司丰海科技6月16日披露,公司计划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以下简称:“西电广研院”)共建丰海科技-西电广研院智慧交通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公司计划为研究中心投入2000万元。公司将与西电广研院以研究中心为资源承载平台从智慧交通相关技术研发、专业人才培养、产业产品培育、公共技术平台四个方面进行合作。公司已就相关情况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签订《共建“丰海科技-西电广研院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合作框架协议书》。

  公告称,本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布局,有助于丰富公司未来产品线,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上述合同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独立性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产生依赖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