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大催化重启上市辅导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终止上市辅导才一个月的新三板公司凯大催化9月30日披露,公司于近日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浙江证监局网站已经公示了公司辅导备案情况,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再次进入上市辅导阶段。若上市申请材料获得受理,公司将申请停牌。

  8月27日,凯大催化与中信证券签订了《关于<杭州凯大催化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之终止协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