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采网络2021年净利预增57%-86%

上海证券报

  4日,新三板公司博采网络发布2021年业绩预告称,公司2021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在18亿元至20亿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81786.34万元同比增长120.09%-144.54%;预计净利润在1.1亿元至1.3亿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7000.33万元同比增长约57.14%-85.71%。

  公告称,营业收入、利润发生大幅增长的原因为:公司充分调动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开拓市场;同时,公司持续加强研发及降本增效的管理,有序开展产品研发迭代工作;另随着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提升,均带动了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

  资料显示,作为一家互联网数字服务综合体,主营业务包括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服务、数字互动整合营销服务、互联网网站建设综合服务和电子商务综合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