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通液压: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北交所上市公司万通液压2月28日晚间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元,同比增长5.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7.52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的净利润3816.24万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6元。

  公告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5.30亿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1.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16亿元,较报告期初增长4.83%;股本总额12亿元,较报告期初增长51.71%。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经营计划,面对疫情影响,努力克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等种种压力,积极引进人才团队、研发新产品、不断加大产品试制力度,积极开发新客户,加大了包括挖掘机油缸、履带式起重机油缸以及军工领域部分油缸的试制力度,为公司未来产品优化及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内生动力。其中,公司军工收入及境外收入均取得快速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