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泓禧科技2021年营业收入5.26亿元 同比增长20.73%

彭思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思雨)2月28日,泓禧科技(871857)登陆北交所,上市首日收报12.26元/股,上涨2.17%。公司同日披露的2021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长20.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亿元,同比增长6.56%。

  公开资料显示,泓禧科技成立于2010年,深耕电子元器件市场,主营业务为高精度电子线组件以及微型电声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为主的消费电子领域。

  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专注于高精度电子线组件以及微型扬声器国内民品领域及国际市场的需求,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生产效率,公司营收规模、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产业的高速增长,我国电子元器件产业规模持续扩张,泓禧科技不断顺应行业高频高速、智能化、小型化的发展趋势,通过实施加强产业链协同、加强研发队伍建设、持续投入自动化设备及自动化产线等措施,不断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泓禧科技还将建立丰富的销售渠道,扩充人才队伍,为后续的生产及销售奠定良好的基础。

  业内人士指出,上市后,泓禧科技有望在生产效率及生产规模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服务能力,搭上快速发展的资本顺风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