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东羚光拟定向发行股票 募资近1.5亿元

上海证券报

  新三板公司广东羚光6月29日晚发布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称,本次发行股票不超过4934.21万股,发行股票的价格为3.04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亿元。公司本次定向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用途是:1)补充流动资金,改善公司财务状况;2)偿还银行贷款,保障业务发展需要;3)投资建设贵州羚光石墨化二期项目,增加产能,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公告称,本次发行目的是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推进公司业务扩展,以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资料显示,公司是电子及新能源材料生产商,专注于电子新材料、太阳能光伏材料、贵金属新材料及锂离子电池材料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