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碧蓝航线》开发商勇仕网络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4.85%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卢梦匀)新三板公司勇仕网络8月15日发布2022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2.40亿元,同比增长365.27%,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9925.48万元,同比增长304.85%。

  勇仕网络从事手机游戏的开发业务。对于上半年的业绩增长,勇仕网络表示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新游戏《深空之眼》上线贡献了收入。

  勇仕网络与蛮啾网络合作开发的《碧蓝航线》是国内最早一批成功出海的二次元手游。《碧蓝航线》是勇仕网络营收的主要部分,2018年-2021年,公司通过《碧蓝航线》取得的营收占当期营收的比例均超过90%。同时,该游戏国服由哔哩哔哩发行,因此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上述报告期内均为勇仕网络前五大客户之一。

  而《深空之眼》被外界当成是勇仕网络欲摆脱对单一产品的营收依赖,谋求多品类发展的一次尝试。根据七麦数据的统计,截至今年5月9日,该款游戏收入预估总计已超700万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