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酒类流通企业壹玖壹玖拟终止新三板挂牌

郑俊婷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酒类流通企业壹玖壹玖日前公告称,根据公司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为了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决策效率,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公开资料显示,壹玖壹玖成立于2010年,2014年8月挂牌新三板,是国内最大的酒类垂直领域电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电商平台,以信息化管理为核心的酒类零售业务与酒类供应链管理服务。2022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3.45亿元,同比下降9.29%;净利润717.07万元,同比下降89.2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