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黑龙江证监局:营造健康投资文化氛围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26日,黑龙江证监局副局长史春阳在参加“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保护公益徒步行活动时表示,要大力倡导理性投资理念,将权益保护知识和投资风险提示送到投资者身边,营造健康投资文化氛围,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共同推动黑龙江辖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活动中,黑龙江证券期货纠纷仲裁调解中心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设置了10家宣传驿站,组织投教知识趣味竞赛游戏,免费发放证券期货知识政策普及、风险提示、投资者权益及维权指引等投教产品,宣传证券期货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并为投资者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证监局联合大庆市金融办及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基金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