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度全国股票市场投资者状况互联网调查获奖名单发布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4日从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投保基金公司”)获悉,为全面反映我国股票市场投资者状况,投保基金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7日,通过投保基金公司投资者固定样本库、68家入样证券公司以及中国证券报等合作媒体渠道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国股票市场投资者状况调查。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投资者的踊跃参与下,本次调查通过互联网渠道共收回有效问卷18.7万份,广泛收集了股票投资者基本情况和意见诉求以及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看法。调查结果将为促进监管部门科学决策,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供重要参考。

  为回馈参与调查的投资者,投保基金公司在所有通过互联网渠道提交有效问卷的投资者中,以所填手机号为标识,随机抽取了1300名获奖者进行30元手机话费充值奖励,同时发送提示短信。

  获奖者名单见附件。

  http://www.sipf.com.cn/images/sy/ttzyxw/2020/03/03/61BE1AEFE0F114432B7A769536BAF656.xl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