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杏环球资本:高层表态释放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积极信号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0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一行两会掌门人集体发声,提振股票市场投资信心。银杏环球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张峰表示,高层相关表态释放了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积极信号。
  张峰表示,全球投资人正在进行“再平衡”策略,积极布局中国,美股的高位震荡回落、MSCI扩容等先导迹象就是变化的开始。
  张峰认为,最近市场的下跌是投资人悲观情绪的集中反馈,优质公司的股票从中长期来看已经有了较好的投资价值。当下中国处于经济支柱产业切换阶段,投资者也应该看到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机会,积极布局代表着未来经济转型和创新方向产业,如教育、医疗、消费、互联网等。
  张峰还表示,作为价值投资的践行者,银杏环球资本将始终坚定地站在优秀的企业家身边,与之共渡难关,积极把握优秀公司负面情绪集中释放后的投资机会。整体而言,对于目前的中国资本市场,心中“有底”,市场就“有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