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中旬举行

黄兴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8月19日电(记者黄兴)重庆市政府新闻办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重庆举行。

  本届智博会由重庆市政府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网信办、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七部委以及新加坡贸工部共同举办。

  重庆市经信委主任陈金山表示,世界知名科学家、行业权威等5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通过多种形式参会,预计将有300多家国内外行业巨头参加线上展览。

  据悉,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将全网直播,世界知名科学家、国际组织负责人、行业领军人物将到重庆或在线上相聚,交流前沿科技发展动向、分享行业最新成果。在展览展示方面,2020线上智博会将按照“线上线下、虚拟现实”理念,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同时,2020线上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41场论坛、17场大赛,另有16场线下、100余场线上发布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新加坡是智博会主宾国之一,2020年新加坡转为共同主办方之一。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将设立新加坡分会场,并与主会场实时连线,届时还将举办新加坡专场媒体发布会,联合举办中新国际数据通道发展论坛等。

  据介绍,2020线上智博会还将广泛运用AR、MR、XR等技术,线上展览平台将采用可视化导览、平面视频点播、直播、3D产品互动数据分析等技术,通过互动式、沉浸式、场景化展示手法,为观众带来有冲击力的观展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