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务部:第128届广交会云平台总体运行平稳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商务部微信公众号商务微新闻10月25日消息,第128届广交会于10月24日在“云”端圆满落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情况时表示,本届广交会云平台总体运行平稳。广交会官网平台设置展商展品、供采对接、虚拟展馆、展商直播、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跨境电商专区等栏目,把全天候网上展示、营销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融为一体,为全球客商架起了一座突破时空限制的贸易桥梁。截至10月24日,广交会官网累计访问量5117万次。本届广交会功能更强、服务更优、体验更好,从简化注册、优化搜索、加强互动、促进对接、智能服务等方面对官网平台进行了升级完善,以线上手段高度还原线下商务交流的场景。展品展示规模、质量均有提升,采购商注册观展更加便捷,供采双方对接交流更加顺畅,更好实现了“进得去、找得到、谈得起来”的目标,参展商和采购商纷纷点赞叫好。官网平台上线以来整体运行平稳,网络安全保障有力,未发生重大网络信息安全事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