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张国伟:电商直播积极行动为商家赋能

杨静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博鳌12月4日电(记者杨静)12月4日,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数字营销峰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峰会得到了哔哩哔哩的特别支持。

  京东零售内容生态负责人张国伟在本次峰会上详细介绍了当下的零售内容生态多主体、多渠道的特点,这些特点极大的丰富了电商零售的形态。

  张国伟回顾了疫情期间电商直播在赋能商家上所做的举措,“我们上半年重点做的是推进直播在所有商家的标配化,同时升级线上新品发布会能力推出《上新了!京东》,并推出了一系列直播营销IP为商家赋能,希望通过这个新场景、新渠道,缓解疫情期间经济放缓所带来的压力”。

  据张国伟介绍,电商直播不仅在疫情期间为商家赋能,同时在扶贫攻坚上也在积极行动, “大年初四,我们接到都江堰一个草莓种植户的求助电话,因为物流停运,草莓面临严重滞销,希望京东能协助解决销路,我们迅速拉通生鲜品类和京东物流,不到一周基本解决了这个种植户的问题。”在这之后,京东直播迅速发起京源助农项目,建立了助农系统,并持续升级,到今年8月份,据可查信息,京东直播“京源助农“帮扶的贫困县已涵盖全国29个省份。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本届论坛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该论坛已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