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为什么老百姓衷心拥护党?因为我们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各民族谋幸福

新华社微博

  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走进牧民索南才让家中,看望慰问藏族群众。索南才让说,牧民生活好,全靠党的政策好,衷心感谢党、衷心感谢总书记。习近平指出,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了,为什么老百姓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因为我们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各民族谋幸福。我们一百年来取得的成绩,赢得了民心,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走得更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