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工信部就《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等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征求意见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6月16日消息,根据国家标准委下达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组织完成《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等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对标准报批稿及编制说明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22年7月16日。

  《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规定了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的术语和定义、防触电保护类别、要求、试验方法、标志、警示语和说明书、标准的实施。

  《乐器有害物质限量》界定了与乐器、乐器配件及置于室内的乐器包装物相关的术语和定义以及分类,并规定了乐器、乐器配件及置于室内乐器包装物中对人体有害物质限量的要求、测试方法、检验规则、标准的实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