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证监局责令申万宏源证券增加合规检查次数

乔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6月17日,上海证监局网站发布关于对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增加合规检查次数措施的决定。

  经查,申万宏源证券与蚂蚁财富(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线上投资顾问业务时,未独立开展适当性管理,未全面了解投资者情况,未获取客户的住址、职业、财务状况、投资经验、诚信记录等信息,相关信息系统运行不处于公司自身控制范围,未能本地保存客户信息、适当性管理以及相关服务记录等资料。

  根据相关规定,上海证监局决定对申万宏源证券采取如下监督管理措施:责令公司自监督管理措施决定作出之日起1年内,每3个月开展一次内部合规检查,并在每次检查后10个工作日内,向上海证监局报送合规检查报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