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陕西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举办“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2022走进盘龙药业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由陕西证监局指导,陕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盘龙药业及开源证券、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单位共同举办“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2022走进盘龙药业特别活动。陕西上市公司高管、机构高净值客户、投资机构高管和新闻及财经媒体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投资者通过参观盘龙药业生产基地新生产线智能化生产车间、道地中药材标本展馆和党建党史展厅,对盘龙药业生产模式、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等方面有了直观了解。座谈中,盘龙药业董事长率管理层团队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行业趋势、经营管理和战略规划等,并现场与投资者进行深度交流。

  陕西证监局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会并指出,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之本,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资本市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希望盘龙药业持续重视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公司治理的深度融合,合规合法经营,积极回报投资者。

  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之本,协会希望通过活动上市公司牢记“上市”初心,始终心系投资者,坚守“四个敬畏”和“四条底线”的基本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拿出更多的“真金白银”回报投资者。陕西上市公司协会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全方位开展投资者保护和宣传各项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