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毕马威携手腾讯启动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评选

倪铭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1日获悉,毕马威联合腾讯智慧零售于6月30日启动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首次引入可持续发展评估体系,深入研究和分析消费新潮尤其国货品牌在ESG领域的价值与前沿经验。

  毕马威认为,ESG是消费企业差异化战略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越来越多的消费品零售企业正积极采取措施将ESG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和日常运营中,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约社会责任,提升自身ESG评价标准,从强化品牌长尾价值的方向,实现可持续发展。

  毕马威中国消费品及零售行业主管合伙人林启华表示,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制定ESG策略,可提升企业短期合规发展效率,创造长期价值,从而巩固企业信誉及竞争优势,促进企业价值转化,帮助企业从渠道拓展、产品组合、品牌营销等方面寻求市场增长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